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翕氏年华

xishinianhu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5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翕氏年华

翕氏年华

 

【韩叶】cat[韩叶篇],

     >猫体叶修韩文清
  >脑洞来自一张gif
  
   文/年华
  
  猫这种生物本是在夜间活动,到了这时天亮便去休息,偏偏今天韩文清和叶修的主人不知道在想什么,非要去看日出,带着两只猫便在自家楼顶上窝着。
  楼顶这家的主人装了透明的顶,晚上能看闪烁的星星,白天能透进温暖的阳光。叶修步态缓慢的走到沙发上,像球一样的团起来窝着,然后才抬头冲着韩文清和他们主人懒洋洋的“喵”了一声,示意他们一起过来坐。
  这是叶修的习惯,能躺着绝不站着。两只猫相对比,韩文清就像个军人,虽然长的凶了点。
  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,但还是迈开步伐走到它身边坐下。伸过脑袋蹭了蹭韩文清,然后叶修就这么把脑袋搭在韩文清的身上。不远处的主人看看这俩猫竟有些不想去打扰,于是她去了旁边的沙发等着日出。
  旭日东升,雾气渐薄,大地仿佛初醒般逐渐透出亮色。顶上的 天色由黎明的鱼肚白色,逐渐成淡蓝色。
  原本已经昏昏欲睡的叶修都清醒了不少,两猫一人一起看着外面的景色。可也就那么几分钟,新鲜感一过的叶修不再盯着外面,开始撩拨着身边的老韩。一会儿凑过去顶一下,一会儿又用爪子推一下,最后干脆整只猫凑过去蹭它。
  老韩本来懒得理它,可这猫非在旁边作怪,它大概也被折腾的不能好好看日出,终于有了动作。韩文清歪歪头看看叶修,下一秒就用头把叶修的脑袋给压了下去,叶修想抬起来,却被它压的不能动弹,最后干脆放弃了挣扎,懒洋洋的就那么趴在沙发上。终于没有干扰,但韩文清也没移开,就那么架着两只猫窝在一起。
  明明气质差那么多,为什么有一种莫名的和谐感?
  一旁的主人看了整个过程表示一脸黑人问号。
  算了,反正吃猫粮也吃习惯了。
  今天的猫粮也是无比美味呢。
  
        ————韩叶end————

翕氏年华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翕氏年华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