翕氏年华

最好的谁都想要。

【叶蓝】生贺篇

  今天和徒弟私聊,她猜我我没给她写生贺,然而她猜错了,就是咸鱼太久,撸出来的文有点渣,你也将就将就吧,生日快乐傻徒弟 @竹桥晴雨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#12.14蓝河、蓝涧生日快乐#
  当旋转的啤酒瓶停下是正对蓝河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懵的,今天好歹是他生日,不带幸运buff就算了,怎么还这么惨?才玩五把,他这就已经中了两次...不过再怎么无奈,他也只好认了,毕竟愿赌服输嘛 。已经定了规则,不过上回刚选了真心话,这局没得选,他只能大冒险。
  “这样吧,也不为难你,把你家叶神也叫来怎么样?”
  “是啊是啊,这样你也能晚点回去,二人世界嘛,我们肯定会给你俩留时间的”
  旁边的人也跟着起哄,明摆着成心不想给他俩留太长时间二人世界,毕竟以前他俩每到生日就偷溜去二人世界,一天都不露面。好不容易这次公会高层新进的女生蓝涧和他同一天生日,才把蓝河逮出来,哪儿会让他这么早回去。
  蓝河也很无奈,他虽然和叶修一样一心想去过二人世界,但是这场面明显是不可能了,他只能给叶修打电话让他过来。
  等叶修来的时候蓝河忍不住又去玩了几局,结果又成功中了一次大冒险,在入夜寒和笔言飞的撺掇下,被大家定为在叶神进门的时候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于是刚进门的叶修收获了蓝河大大的拥抱一个加一个蓝河大大,看蓝河正红着的脸和包厢桌子上的啤酒瓶,叶修完全能猜到发生的事,神色自然的拉着蓝河去一边的空位坐下。
  春易老笔言飞他们都不是第一次见叶神了,再加上叶神这人...只能远观,所以都没什么太大的反应,倒是今天另一个寿星蓝涧有点激动,这可是叶神啊,而且蓝团长的那口子呢!
  “别的我就不介绍了,都是熟人。这位,是我们公会的蓝涧,而且很巧,我们是同一天生日,今天她也是寿星”
  “叶神好!祝你和蓝团长百年好合!”
  小姑娘鬼灵精怪的,笑嘻嘻的跟叶修问好,虽然看得出还有点小紧张,但是也只显得她挺可爱的。
  叶修忍不住笑了笑,先跟小姑娘问了声好。然后开口:“你这样说蓝团长可是会害羞的”
  蓝涧看向蓝河,果然,他一下子红了脸,不过他们一直像宠妹妹一样宠着小姑娘,他也只能无奈又宠溺的笑着揉揉小姑娘脑袋:“你啊”。
  “来来来,叶神已经来了,我们就先敬两位寿星一杯,饮料代酒,大家表示一下。”
  曙光旋冰边说边端着自己的杯子站起来,其他人听了这话也跟着举杯。
  “蓝河、蓝涧生日快乐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