翕氏年华

最好的谁都想要。

【林方】cat[林方篇]

  > 林方设定为猫
  >脑洞来自一张gif
  
  文/年华
  
  方锐是一只普通的家猫,长相也很普通,背上是麻灰色的毛,腹部则是白色,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看起来无辜极了。可它却并不像外表那样可爱,反而十分的……嗯,猥琐。 可能有人要奇怪了,猫这种生物怎么可能跟猥琐两个字沾边?没办法,谁让我们的方锐大大如此与众不同呢。
   说起方锐那就不得不提林敬言,它俩被称为这家的“犯罪组合”,但林敬言却是那种十分通人性的猫,不会去主动惹什么麻烦,它俩通常是方锐大大负责“犯罪”,老林负责善后。主人买的鸡,方锐去偷,俩猫一起吃完后,老林负责隐藏证据。
   方锐十分的喜欢粘着老林,无论在干什么,只要林敬言出现了,它绝对会第一时间跑过来蹭它。
   就像昨天主人要给方锐洗澡,折腾了半天愣是没逮着它,每次堵住它的时候,都被它以极其风骚的走位给躲开。追来躲去的根本不是个办法,最后主人把林敬言叫来,这货才躺地上从沙发底下慢悠悠的蹭出来。林敬言走过去想把它推起来,结果被它用爪子一抱拖进了怀里蹭。两只猫滚在地毯上,腻腻歪歪的,主人都没眼看它俩。
   最后主人终于捕捉到方锐大大,成功的完成洗澡这一艰难任务,当然洗澡期间林敬言大大也没有离开半步。
 
       ————林方end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